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陰天

在陰天裏
重復聼著莫文蔚的陰天
以陰天般的心情
寫著以陰天為主題的Blog

今天的feeling好像怪怪的說
只能用錯綜複雜來形容

親人或情人之間都應該要坦白
對吧?!
可是怎麽我們大家之間卻不怎麽做得到
有話就該勇敢地,直接地說出來啊!!!
瞞來瞞去的
為了什麽嘛?!
坦白說了出來
也不會那麽辛苦啊!
縂好過被試穿...

知道是別人受了委屈
但卻還是要覺得是自己最委屈
我知道自己自私
但我也有體貼的一面
爲什麽都沒人看到呢...

我不是要做乖孩子
只是覺得既然沒人看到
就算了
就我自己來做吧!

寫完了,
陰天

成了
雨天

3 comments:

  1. 我当太阳 赶走雨天 >:/
    哈哈 我好臭美
    也许有时怕坦白会带来更不好的结果吧
    别人受了委屈
    但自己也可能同时也受了委屈吧 ^^
    Cheer up~

    ReplyDelete
  2.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開了部落
    不好意思哦 都沒來坐坐

    陰天很快過去
    希望你生活過的更好

    空。君

    ReplyDelete
  3. there won't be rainy days forever.
    friends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we are you SUN. SUNNY DAYS!

    cheers my dau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