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通了

開學2個多月以來
從沒正式上過一堂簿記課
因爲老師的教法、聲音和吸引力很有限
完全吸引不到我為他付出那一點點的時間和精神來聼他廢話

今天下午照常的補習
差一點釣起魚來了,實在是累啊!
幸好因爲時間有點趕
所以整個人突然醒了
超有精神在聼的說

結果我用了半小時來解除了一個月的疑惑
真是通了呀!完全聼得明白...而且非常清楚
真是爽啊!

學校的M先生教高三的課,真是不行啊!
我高一、二的基礎已經打得不好了
今年再那樣下去我會死得很難看的...

*今天在班上朋友幫我算命
還真是第一次呃!
他算得很准,說的很多都中了
因爲今年才認識他,所以滿相信的...
真是神奇呀!大概知道自己缺乏什麽,會盡力去加強那方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