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停止幻想!!!

自從畢業考后就一直頽廢到現在
大家則一直往前沖
沖到了我看不到的終點
而我就一直留在原地打轉
絲毫沒有往前一步

現在的我
不敢對自己和任何人
做出任何的承諾
給予任何的期望
明天就是正式考了
最不希望到來的一天
我知道到了現在
逃避也沒有用
反而會令大家失望
只有趁著剩下的幾個小時裏
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能讀多少就多少
希望我能暫時停止幻想
只要5天就好
過了這5天就可以把這些累人的包袱丟掉了









要謝謝2個人
一直要我加油
要我不要放棄
不斷的鼓勵我
要我放輕鬆就好
叫我盡力就好
謝謝妳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