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流沙

陶喆-流沙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剛剛突然從嘴裏唱出來的一首歌
很久了的一首歌
很好聽的一首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