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錯了

開了部落都有一年的時間了
記載著我這一年來的心情
但...
又有多少是我最真實的心情呢?!
總是習慣把自己隱藏起來的我
曾經試圖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改變飲食習慣
改變對人對事的態度
改掉不該有的坏習慣
卻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不曾改變過
原來...我只想做回自己
原來...我太習慣一個人了
原來...
原來...
原來...
太多太多的原來...































Blogger account裏有著超過200篇的post
但publish出來的竟然不到一半
這算可悲嗎?!
其實很多時候
不曉得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麽
只知道自己想了很多很多
最後都是選擇逃避收場
可我知道這次不行了
雖然每一次都告訴自己不能再逃避
可是沒有一次做得到
真差勁!






































我...或許錯了...
我...對不起...


































好久沒有這樣
一邊上網
一邊聼著喜歡的旋律
還能一邊喝著
自己最愛的Mocha
至少這一刻的我
是最真實的

可我就是討厭自己
尤其那令人難以接受性格


























唯一不會錯的
也不變的

我依然愛著
我最愛的
青色和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