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感嘆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加上一次又一的失望
最後是一次又一次的絕望
儘管我試著不讓自己這麽想
但...有的時候就是控制不了


有些事情
經過時間的積累
就會變得越來越厚重
重得塌了下來之後...
就是時候測量自己是否有那個把它撐起來的力量
因爲不是所有人都經得起考驗
不是所有人都有堅定的意志
不是所有人都能無時無刻地持著樂觀的態度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順利渡過難關
可能到最後就是悲劇收場


感嘆2個字
雖然不是很重
但它正代表了我此刻的心情
在這時候把它搬出來
因爲我也想不到其它的字來取代了


今天
心情的確很低落
睜著雙眼,看著空白
但沒有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依賴之後,我不會選擇離開
而是繼續走下去,
即使我知道我遺失了我的勇敢...與堅強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