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活在当下嘛


最近又迷上了看小说
都是托她的福
我随时随地只要没事做都会拿出电话一直看一直看
那种瘾来得很快,快到我都来不及发现它
有好几年都没有碰书了
再加上上课连课本都没有
根本连书本长什么样都快要忘了 @@

小说,确实是很耐人寻味的
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里
什么都不用去想,不用烦
也是舒解压力的其中一种方式
直截了当

还有,看小说是也是一个很好发挥想象力的空间
没有任何图片,只有上千万个字
自己可以做无限的想象
女主角的漂亮脸蛋,她的聪明才智,伶牙俐齿
男主角的健硕身材,豪华别墅。。。
或是小三的斗智和头脑简单
有时真的很佩服作者写得出那样的故事情节

这也是我曾经向往的未来
可是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的缺点,不足
即使要加强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以前的脑袋瓜里总是有很多的事情可以想
不管是什么事
只要没事做,就是发呆想东西
有时还蛮佩服我自己的说
想东西还可以到达一个陷入的状态

就这样,让我回想起读书的时代
有时候的自我封闭,有时候的疯疯癫癫
有时候的无话不说,有时候的自闭小孩
几乎每天只有自己的世界,与世隔绝
可我没有住在世外桃源
这样也能安然无恙地渡过6年的时间
还真佩服我自己
想想我当初是怎么在那种环境下生存的
每个人都会想我是怎么熬过的
可是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啦
做回我自己就好了

自我提升很重要
尤其在现在的社会里
原地踏步就是等于退步
时间过得快
明年就轮到我大学毕业了
3年的时间,过得无比的快
比在读书时期来得要快
我到底学了什么,我不知道
真的也好像没有呢
怎么听起来那么可悲啊

大学生活是该好好享受的
我...有呱...哈哈
最重要是毕到业就好了啦
以后的事,以后才算
套一句我的名言,活在当下嘛




*现在好想喝coffee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