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執著

今天
我選擇了放飛機
我真的好累
昨晚開了夜車
整晚都沒睡到
可是不太好意思說出來
因爲會答得題目只有1/3而已

後天考地理
一直是我很有信心的一科
可是遇到了挫折
範圍太大了
大到我不能駕馭
可是還是會努力
因爲不容許自己再有後悔機會了

其實今天也因爲不太有看戯的心情
所以就不去了
什麽都不想碰
只希望考試快快結束
可是考試的結束就是我們分離的時刻了
矛盾哦!
不太嚮往畢業典禮的到來
因爲我會哭
已經習慣不在衆人面前哭泣或流淚了
我選擇忍
因爲百忍成金嘛!

------------------------------------------------------------

這2天都在陪爸爸到處去吃
和爸爸談了很多很多
很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談到了咖啡--我的最愛
就有種莫名的欣喜
喜歡咖啡
到了一種無法自拔的境界
享受著每一口咖啡
淡淡的香味
干中帶一點澀澀的味道


對於咖啡的執著
是我唯一的堅持
莫名地喜歡上mocha的香味
和一點的甜與乾澀
好愛好愛它哦...
















受一點傷
並不是件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
才會越來越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