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randomly

最近
又開始想很多了
無論是上班時,
無聊時,
聊天時,
聼歌時,
坐車時
都會一直想

縂覺得
經歷了幾個月很不同的生活
應該會有所成長了
但...
我有嗎?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變成熟了
而有些時候卻覺得爲什麽自己還是那麽地幼稚
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管有著多麽成熟的外表
還是存著一顆稚嫩的心靈
這就是爲什麽認識我前與後會有如此大的差別

一直就想著習慣自己一人的我
是否真的習慣一個人呢
因爲我看起來就是那麽的弱不禁風
那麽的不堪一擊
那麽的依賴別人
那麽的需要幫忙

之前刪了很多篇沒有publish的post
告訴自己不該再停留在以前
因爲嘴上一直說要改變,要突破
但永遠只會說
不知什麽時候才會行動呢...

成績剛剛出爐了
覺得學校太隨便了
好像在敷衍我們一樣
但不管怎麽樣
一個星期后的我
就是個正式的大學生了
還是會害怕+緊張
希望我能好好的面對和適應...吧

1 comment:

  1. 你觉得你自己没有成长吗?一点都没有??
    真的那么在意有著成熟的外表,存著一顆稚嫩的心靈吗?
    認識你前與後會有如此大的差別。。又怎样??

    你真的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改变到,一点都没有突破到吗?

    其实有时候有些东西正在改变,也许太渺小了,所以你一点都没察觉的到。。
    给点时间吧。。
    有些东西不是一天就可以改变得到的。。耐心点。

    給自己一個目標, 然後努力去完成! 要學會放下,要學會不計較! 不夠好,就要做到最好! 不被看好,就要更努力!

    要学会不要计较太多

    P/S:也许你会觉得你不是计较太多,是。。。。(不会讲)
    ANYWAY , GOOD LUCK !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