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18嵗了~~




時間,
好快哦...

我,
十八嵗了

最近一直有些事情發生
星期一,生日當天
好高興...

萍假假約我去廁所
回來時
全班唱生日歌給我
他們買了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們知道我不想吃蛋糕了
所以找來了那麽特別的禮物

唱完生日歌
許了願
吹了蠟燭
我...感動了
感動得哭了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
好糗啊!

很感謝你們...
我從沒想要任何禮物
得到大家的祝福就很高興了
真的...

當天淩晨
收到了很多SMS...
都是朋友們的祝福
很高興
手機一直響個不停,真是的...
很謝謝大家

晚上
我們去吃海鮮
還有得看海...
真不錯啊!

過得很充實的一天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很美好的一天
雖然好友不能陪我
可是知道你們的心意
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們









第一次在大夥面前留下淚水的~~欣

2 comments:

  1. 再一次:
    祝你生日快乐!!!!
    祝我们生日快乐!!!
    哈哈哈
    女大十八变
    祝你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开心~
    越来越进步~
    (cacat的华文=.=)

    ReplyDelete
  2. HAPPY BEEEEEEEEEEELATED 18TH BIRTHDAY to you xin!!!
    Even is too late but still wanna say have a great day and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