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脾氣

你的確可以有你的脾氣
而且都那麽久了
其實說起來也算是習慣了
我不是要生氣些什麽
只是有時會忍不住也氣了起來
我沒有資格阻止你不發脾氣
因爲我自己也知道我有我的脾氣
今天原本就有點心情不好
所以才順理成章的發起了點點的脾氣
不需要向我道歉
或許也是我自己多心了
在這裡表明我的立場不代表些什麽
只是不想讓氣氛變得尷尬
有的時候我也會這樣無端端發起一些脾氣
要身邊的朋友遷就我
我知道自己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已經盡量在控制了
做朋友不應該計較那麽多
這點我很清楚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自己反省反省
我已經盡量不讓自己每天再想那麽多了
只是我還需要些時間








我不笑
不代表我不高興
不代表我生氣
不代表我不爽
也不代表我還沒睡醒
只是又再不小心掉進自己的世界裏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