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celebration

我和芷


09年09月09日
芷芷的生日
我們當然有去慶祝啦!
原本打算去subang吃但因爲隔天要上課所以就在巴生咯!
我們到AEON隔壁那邊吃火鍋
我們4個7點15分就到了
就等大家來咯...
吃到10點才走人
那晚真的很開心
邊吃邊做傻
還有頒獎典禮
一個個頒發芷的禮物
言是主持,萍和我是攝影
真是搞笑...

芷和蛋糕


吃蛋糕啦!


後來散場了
我們4個就到灰色地帶進行2nd round

我們點了:iced mocha,honey lemon,
lemon milk & cappucino



在那邊聊聊天、拍照
還玩牌啊!
芷真的很厲害呃!
連贏了好多局...
xu也不錯
boss只贏了一盤
而我是最差的
從頭到尾都輸...啊!!!


亂拍的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玩自拍
我們4個一直在說"快點!快點!"
哈哈
因爲boss在駕車嘛!

我們4個~自拍


---------------------------------------------------------------------------------


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那2天裏
我們之間的默契突然變得超好的
同樣的話同時脫口而出


那天
我看完了以后
感觸好深哦!
流下了3行淚
其實心裏想了很多很多
卻説不出口

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只要我們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就好了
知道你會為我擔心
但你放心
我在心裏對你和對自己許下了承諾
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也知道你是期待著的...



3 comments:

  1. eh...what u saw then cry?
    i want see leh...=]
    share with me...

    ReplyDelete
  2. haha...
    i guess it correct ... seems like she really done something for you ...
    sometime i feel im like a jesus ==''


    ~some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