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慵懶



又是慵懶的一天
干了一些不該在考試時干的事
讀書的心情依然回不來
之前的諾言仿佛又從腦海裏消失不見了
在努力尋找著
但在這尋找的過程中
好像迷路了
怎麽辦好呢?
應該放棄嗎?還是繼續?
我不懂呃...
思考過程中
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該跳脫出這不屬於我該思考的範圍呢?
或許是吧!


-------------------------------------------------------------------------------------------------


上星期
跑去剪頭髮了
和二姐一起去剪
變得很舒服
因爲真是夠短
也是我第一次那麽短
其實不太明白自己為什麽要那麽短
只是隨隨便便就剪了
可是不曾覺得後悔啦




-------------------------------------------------------------------------------------------------


最近的這幾天
咖啡都陪伴著我
至少那是我唯一還記得是自己喜歡的


每一天都有怪怪的感覺
總是不大舒服似的
手有點抖抖的
昨天在手中的茶杯都拿不穩
不小心就倒到桌上了
今天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又再想太多了嗎?
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