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壞人

每一場比賽中都有輸贏
今天,我們輸了
沒關係!
因爲今天這場是昨天爆冷贏回來的

雖然與決賽無緣
但是我們還有一場比賽
我相信季軍一定會是我們--高三文商義

每次輸了比賽
大家都互相安慰
可是縂會有些人會不經意責怪他人幾句(我知道都是無意的)

我每一次都是好人
會安慰他們
今天,我不小心飾演了壞人的角色
我說了XX兩句
後悔但來不及,因爲XX聽見了
我很抱歉
實在不是故意的...

想起阿鑌的'壞人'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發現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有事情發生后唱這首歌了!




I'm... Sorry

2 comments:

  1. 他们有说给我听你的事了...
    好才~他好像没责怪你也~
    放心拉~
    哈哈哈...他没那么小气的!
    嗯!~放轻松!

    期待~星期日!

    ReplyDelete
  2. hi...1st time come ur blog to leave comment...cause today saw ur msn there have a link is open ur blog page,so i open and see..hahaha...cause i dunno play blog ,so i juz say halo at here la ..wish u hapi hapi everyday^^..jun s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