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的不同世界...

開學第一天
我後悔了自己所做的選擇
芷就跟我說"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所以我都對自己說"愛我所不選,選我所不愛"

發現我跟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們的專長不同、擅長的不同、頭腦也很明顯的不同
反正就世界大不同啦!

我的性格很怪
有時會突然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沒有變宅啦!)
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我也不想的
可是有些時候我實在很不爽
所以會小小地發脾氣

不知怎麽了
今年好像很容易發脾氣
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因爲長大了嗎?
還是因爲壓力大?
不會是更年期吧?
到底是怎麽了呢?

我會學著克制自己
你們要給我點時間
我一定能夠做到的
你們要相信我哦!

現在要盡量保持笑容
因爲寶寶多幾個月就出生了
怕會成爲寶寶眼中的兇阿姨!

3 comments:

  1. XYN阿姨...~
    哈哈哈,不要生气嘛~
    哟不要啦...~~=^=
    哈哈哈...^^
    加油拉~!

    ReplyDelete
  2. 人沒有相同的專長
    人沒有相同的頭腦
    這是上帝創造的
    為的就是 讓大家彼此互補

    沒有兩個人是因為專長一樣
    而當好朋友
    朋友 是以心 不是興趣

    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