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勇敢?! 堅強?!

一直告訴自己
我該怎樣做
一直在說服自己
我該怎麽做

我以爲我做得到
一直都這樣認爲的

可是剛剛...
發現原來我還做不到
一直都做不到

原來一切都停留在原來
原來一切都只是謊言
對自己的謊言...
是在強迫自己嗎?!
或許吧...

受到打擊了
我看到了事實,卻不是想象的那樣...
一早就知道了的事實,不敢去面對

勇敢...或許我不曾擁有過

3 comments:

  1. 败犬女王:勇敢不是天身的,而是慢慢累积的!

    加油~!Ur Brave!!!! yea~^^

    ReplyDelete
  2. fren,
    it can sucess

    jz believe ur self..
    …………^^

    you can do it...!!

    c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