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開學了

開學了
昨天
我們開學了
儀容檢查順利過關,以下是我與學長的對話:
(學長看了我的指甲)
學:你有剪指甲嗎?
欣:有啊!
學:醬...你過吧!
那位學長還真善良
可我是真的剪了的...

開學了
還蠻可怕的
因爲阿花一上課就跟我們講所有的考試和測驗的時間表
還幾個星期就怎樣怎樣
而且講超快的
心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
知道這次開學后就得乖乖專心在課業上
我相信自己應該是做到的...

開學了
心情很不一樣...
偶爾想變回以前的自己
做以前的我
為什麽?!
因爲看到的事物不一樣了
有時會覺得現在的我有點假
假在哪方面也講不出
只是對自己最近的表現的一種看法

開學了
大家在煩著往後的出路
大家都想繼續讀
雖然我不愛讀書
但我也希望能繼續深造
可是卻完全沒有一點方向

都那麽大個人了
連自己的興趣是什麽都不懂
我...
好像對什麽都沒興趣似的
是這樣的嗎?!
我有理想、我有抱負
其實很羡慕那些有目標的人
因爲自己的目標不清晰
所以沒有努力往前的動力
真的沒有...

想了這問題好多年了
一直都困擾著我
總是告訴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卻又不停不停地在想
離不開我這簡單的腦

這星期六家長日
很怕看到自己的成績
因爲第一和第二階段的課業有很明顯的落差
對自己還蠻失望的說...
不曉得能不能在接下來的聯考考好
不想讓自己後悔
真的,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