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暈...Faint

唉...
我怎麽會這麽弱呢?!
真是不爭氣!

昨天下午
陪爸爸去pasar
天氣蠻熱的...
買得差不多了
和爸爸分別去買些吃的
當我一買完
覺得不太舒服
頭又有點暈暈的
我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所以蹲在一旁休息

這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我繼續走肯定會倒下去的
后來擺攤的人很好心
扶我到一旁去休息
我就call爸爸咯!
看到爸爸很着急
我很内疚...
對不起,爸爸
讓你擔心了

后來我真的走不了
爸爸call瑩姐來'救'我
真是謝謝你了...

重點是:
整個花園的人都好像知道我暈

誰叫我們住在這那麽多年
大家都認識了
媽媽去買菜就有人問她:你女兒怎樣?有事嗎?做麽會暈的?
唉...
好像瞬間成名了似的!真恐怖
就連姐夫的家人都懂啊!

之前試過好幾次了
應該是血糖低吧!
因爲我不太喜歡吃糖果和甜食...

真該好好照顧自己的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im sorry dad,
make u worrying bout me...
i'll try to take good care on myself!


8 comments:

  1. xynn!!!
    take care la.
    why so easy faint de ?!
    huh ?!
    rest more bah ~

    ReplyDelete
  2. theng, i will de la.
    because i 血糖低 lor... not so serious de la. dun worry ...

    ReplyDelete
  3. I buy 100kg de sweet for u!!!
    from nw start juz can eat sweet!!
    R u listening huh?!


    No sweet no life~haha^^

    ReplyDelete
  4. no way! i eat lot of sweet will vomit de...

    ReplyDelete
  5. so need to tk more more vitamin lor, i ask u eat wat thn u have to eat lor....k...if no baby will laugh u....

    ReplyDelete
  6.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不要责怪自己了~
    要搞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你哦~我真的觉得你很瘦弱也~叫妈咪炖多一些补品让你补补身哦~

    ReplyDelete
  7. 你懂為什麼整個花園都知道嗎?
    因為你不止是校花...也是taman chi liung花XD

    你血糖低和我一樣...
    不過很嚴重一定要進醫院...
    不要逞強真的...
    我上次差一點就因為血糖過低而死掉...
    幸好及時送去醫院...
    所以你一定要小心...不要忍...

    然後血糖低吃糖沒什麼用...
    吃香蕉吧...醫生護士都是醬講...
    叫媽媽買一打給你記得...

    小心照顧身體!><

    ReplyDelete
  8. hey girl,
    just drop by to say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