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原來

有的時候
當我在看別人的部落時
竟然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似的
當我自己有著那樣的想法時
卻意外發現原來別人也和我一樣
剛看了某某的部落
感觸算蠻深的哦
因爲她真是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
'有人说好朋友不需要太多
就算只有一个那就足够了
但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却想不到可以找谁说'
有些話即使是現在最好的朋友也是說不出口的
但有的人雖然不是和你最好的那個
卻可以說出那些話
這算是與那個人的緣份嗎?
只可惜我現在還沒遇到...

人家都說
一生人當中最好的朋友
就是在中學裏陪伴你度過的那個人
但現在的我們
卻好像什麽都不是
大家仿佛失去了聯絡
連偶爾的通話或聚會都漸漸沒有了
即使有任何的聚會
也會因爲某些事或人而缺席
所以到現在都沒有一次是好好地聚一聚的

原來到了這個年齡
我們所要面對的最大問題是這個而不是所謂很恐怖的assignment
或許有的人會認爲我又想太多了
我承認這次我的確想了很多
但這絕對不是什麽無謂的想法
而是我現在正在面對的問題
我肯去想總好過我只憋住然後往心底壓吧!
至少我有去面對的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