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想太多

有的時候
想太多並不是件壞事
因爲想多了
想象力就變得很豐富
任何的事情都能想出無數個結果
有好的,有不好的...
但不好的總佔了大部分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
開始想像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
開始有想法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
開始想個不停

大家總是叫我別想那麽多
可是我實在辦不到
因爲這已漸漸地變成了我的嗜好
變成了我的專長
變成了我每天必須做的一件事
就好像命中注定我是這麽樣的一個人

所以想些好的或不好的
由不得我來決定...



你永遠都看不出
看不出我的...無奈
因爲我無法説服自己

5 comments:

  1. 欣颖~~~
    时常幻想真的很不好  久而久之就会患上精神病的
    我不是说你有精神病啦
    是我的身边就有一个案例
    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思想  =)

    ReplyDelete
  2. 坐下喝杯自己超爱的咖啡...
    别再乱想了咯~
    嘻嘻嘻^^ 加油,我听你的话,不想多。
    你也一样要阿~对不对?...

    找一天一起喝咖啡吧~呵呵!

    ReplyDelete
  3. ok ar... find a day la.
    we go starbucks...hehe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wah~not bad wor...
    Yea,coffee Jelly Frappuccino I coming!!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