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失落

世界是公平的
也是不公平的

一直對自己說要順其自然
不把結果看得那麽重
我這次做得到了
真的做到!
真正地保持平常心
真正地不去想著一定要贏

我只是要享受過程
做個自認爲完美的演出
有個自己想出來的完美結局
可是...(我不想可是)
這是最後一次了
卻連這小小的心願也完成不了
爲什麽那麽不公平呢?!
它就像個詛咒般
陰魂不散
在每一次的演出都來攪局
上一次的演出也是技術問題
看來真的是犯太歲

付出的努力
絕對不少
雖然想過要放棄
可是還是走了過來
沒有放棄到

知道努力了一定會得到回報
但天意總是弄人
雖説世上沒有完美
但想做得更好也不行嗎?!

失落的感覺
原來是這麽地親切
失落的感受
原來不是第一次了

從來沒有做這樣的心理準備
不過
這至少讓我知道了
如果有下一次
知道了該怎麽隨機應變

我沒有指責的權利
大家也沒有...
能怨嗎?!
怨誰呢?!
責怪自己嗎?!
或許是,或許不







誠心祝福他人的努力
能夠得到回報

2 comments:

  1. what kind of performance?
    drama society or ur class??
    is it english week drama competition??
    like what u said, just enjoy it .. although there's not a beautiful ending.
    Anyway it would be the beautiful memory for u if u really enjoy it...
    take care ^__^

    ReplyDelete
  2. it was the english drama contest.
    thx xiao xiao oh...
    u too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