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白痴問題

今天
一大早就被迫淋雨又吹冷氣
心情超不爽的說...
大家都明顯看得出我心情不太好

突然就問了xuxu一個白痴問題
後來在跑去問萍同樣的問題
我問他們如果我變性做男生他會怎麽想
他們的反應有點不一樣

xuxu: 哪裏有這樣的?!醬不是少了一個靚女咯!
欣:不會啦!我覺得我做男生會很帥呃!
(真是有夠白痴的!!!)

萍:做麽嘞?!
欣:只是問而已啦!
萍:(搖頭)
欣: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追你的
萍:我很美咩?!
欣:(點頭)
然後2個一起傻笑

也不曉得怎麽會出現這種想法
不過只是想法沒有念頭!






就說了你遲點會懂我問了什麽問題的
對吧?!
因爲一開始就決定要Post上來了
還有忘了謝你哦!
thx for ur ride...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今早看到你这样就懂你又不正常了
    不过最后还是有笑啦
    幸好还没有很严重~

    but today is English day lo...
    why nobody speak English de ?
    how to improve our English har ?
    all forget English day this thing d...t think even teacher also forget lo

    ReplyDelete
  3. A Good question...!

    haha,thx for saying me leng lui!haha!!!~~feel shy again!=^="

    I like xuxu answer:[哪裏有這樣的?!醬不是少了一個靚女咯!] hehe^^
    He's rit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