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勇敢...遺失了

我又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看法
今天的e-challenge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雖然已經盡了力
一向來
我都不曾贊同過自己的演技
可能我不適合
又或者我沒有天分
也可能因爲我不夠自信所以永遠都做不好

我只會演一些自己適合的角色
這代表我不能突出
永遠都不能進步
這樣就不是個專業的演員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放不開的原因
也不曉得爲什麽放不開
或許太久沒有真正去接觸了吧!
也可能因爲對演戲已經絕望了
這次的參與純粹只是因爲高三了想嘗試一下
留下個記憶而已...
原本會想參與是因爲不甘心
不想輸給他們
後來已經不完全在乎結果了

這次演完了的感覺和以往演完之後不同
以往很在意別人怎麽說
雖然現在還是會在意
可是還是較享受過程
這次之後
我對於講英語變得稍稍有自信了
至少比較敢講了
這是真正想得到的東西
也是第一次把結果看得這麽開

現在還是會緊張明天的結果出爐
心裏有些矛盾
有點想進預賽又有點不想
想是因爲希望能真正參與更多
不想是因爲我沒有勇氣在那麽多人面前再表演一次
而且預賽的觀衆會更多
包括了所有高中的人

我的勇敢一直處在于遺失的狀態
在它還沒被找到之前
我覺得自己做不到...




別再説些安慰的話
我不想聼
我要的只是真實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